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回归《吐槽大会》 李诞的回归是为了回应黑料吗?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6 16:22

第三季《吐槽大会》已经接近尾声,观众们不难发现有几期吐槽大会少了灵魂人物李诞的身影,而近期李诞回归《吐槽大会》,并且调侃了自己被爆的绯闻黑料,李诞为何缺席吐槽大会?这次的回归真的只是为了回应黑料吗?

李诞回归《吐槽大会》 李诞的回归是为了回应黑料吗?

可以说2018年是李诞红到发紫的一年,李诞是一个滞销书作家,凭借《吐槽大会》被观众熟知,这一年李诞上了很多综艺节目,像《向往的生活》、《奇葩说》、《野生厨房》等等,凭借搞笑天分在娱乐圈有了一席之地。他的那句“人间不值得”更是道出了年轻人心声。

李诞回归《吐槽大会》 李诞的回归是为了回应黑料吗?

李诞走红后他的私生活也被扒出,让人没想到的是丑萌的李诞竟然有一个相当漂亮的女朋友,李诞和女友黑尾酱的爱情故事也被很多网友追捧,网友甚至称两人就是现实版的大雄和静香,前段时间李诞在节目中透漏已经和女友领证结婚。

李诞回归《吐槽大会》 李诞的回归是为了回应黑料吗?

然而人红是非多,李诞刚刚走红,黑料就不断,先是在《吐槽大会》节目中无视台上嘉宾低头玩手机;后来又被拍到在酒吧和一个女子过于亲密,交头接耳;在综艺节目里表现得很懒惰等等,这些负面消息把李诞推上了风口浪尖,也因此他缺席了几期《吐槽大会》。

而李诞重返《吐槽大会》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收视率下降,作为节目制片人和策划人必须要出面安抚金主爸爸,顺便四两拨千斤的把自己身上的黑料解释回应一番,一箭双雕的做法,只能说李诞走红是有原因的,智慧相当够用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