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 夫妻二人各玩各的?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6 16:22

90后对脱发问题的焦虑已经成了一种社会性问题,专业医生站出发言称大学生脱发情况很多,并拿徐峥做了例子,徐峥也会顺杆爬微博劝诫年轻人早点睡觉,避免脱发。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正经中又带有一些搞笑。别看徐峥没头发,演技却数一数二,和陶红结婚多年一直稳定,不过也有媒体曝出两人表面和谐,其实私下各玩各的。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 夫妻二人各玩各的?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

1998年陶红徐峥共同出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那时候的徐峥还是有头发的,长相也很帅气,当时的陶红已经是是圈内有名的女演员,徐峥还是一个新人,两人在剧组相识,一来二去就产生了感情,很快徐峥就求婚了,婚后的陶红也逐渐退居荧幕后。

徐峥则开始做导演、写剧本,他导演的电影《人在囧途》系列相当成功,不过关于徐峥的花边新闻也时常被曝出,两人更是多次被传离婚,当事人也多次站出来辟谣。近几年不知道徐峥是迷途知返还是折腾不动了,花边新闻已经很少传出了。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 夫妻二人各玩各的?

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徐峥的演出更是被成为教科书般的表演,其实陶红的演员素养并不比徐峥差,只是选择不同。现在的陶红已经和闺蜜张庭完全投入到了微商行列,本来刚开始只是支持闺蜜,现在像是完全被洗脑了一样,一些活动还拉着老公徐峥站台。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 夫妻二人各玩各的?

不管怎么说,徐峥混娱乐圈,陶红玩微商,两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家庭也算是和谐,至于私底下怎么玩,人家夫妻俩彼此都不在乎,群众也就吃吃瓜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