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田恭子疑劈腿龟梨和也 恋上41岁地产大亨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7 13:38

 

深田恭子疑劈腿龟梨和也 恋上41岁地产大亨

深田恭子与龟梨和也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日本人气女星深田恭子被曝与杰尼斯男星龟梨和也姐弟恋情断,火速恋上身价高达200亿日币41岁地产大亨杉本宏之,两人交往已2个多月。早前更传出她其实与龟梨和也还没分手,龟梨和也还被目击到带着她的爱犬在住家附近散步,让她陷入劈腿疑云。

虽然深田恭子透过事务所否认恋情,坦言与杉本宏之有见面吃过饭,绝无进一步关系,但日媒7日拍到深田恭子深夜下戏收工后,搭乘一辆专车前往西麻布某酒吧与杉本宏之约会,大约停留1小时,杉本宏之更抱着深田恭子的爱犬,之后两人一同搭车回到深田恭子的住处,看起来关系匪浅。

据悉,杉本宏之曾经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育有1女,这段婚姻仅维持3年就宣告结束,接着2011年又再娶韩国女星吴世贞,两人去年11月正式离婚,不久后随即传出杉本宏之热恋深田恭子的消息。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