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游《权力的游戏》首测 腾讯游戏能否借新作再吸金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1-18 18:5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穆慕)1月17日,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正式开启首测。据悉,该款游戏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并由游族研发。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由于游戏业务有了新进展,腾讯控股开盘后股价上涨,截至目前已涨1.75%。而在前几日,腾讯控股的股价则曾走势低迷,同时股份卖空金额大幅增加。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7月,游族网络宣布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获得《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IP的正版手游开发授权,在美剧《权利的游戏》火爆的当下,该游戏随即收获大量目光,经过长发一年的研发准备,2018年7月,游族网络再次宣布《权利的游戏:凛冬将至》将由腾讯独家代理发行。

SLG游戏作为近些年游戏行业内的热门品类,对于SLG游戏的敏感度,似乎谁也比不过频繁布局的腾讯游戏。自2017年发力SLG品类后,接连收获了《乱世王者》、《真龙霸业》以及《三国群英传》等产品。而此次拿下《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在业内看来或将成为腾讯游戏在SLG品类布局中的重要一子。

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腾讯游戏在去年的业绩表现也经历了一波震荡。据腾讯控股2018年Q3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游戏板块收入同比下降4%,且游戏收入的占比也进一步下降至39.58%,首次低于40%。

业内人士指出,受到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冲击,去年国内游戏企业的整体业绩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尽管目前版号已开始重新发放,但两批版号名单中均未有腾讯的身影,此次《权利的游戏:凛冬将至》进行首测,在影视IP的加持之下已经收获到足够的关注度,并且SLG游戏受众面广,但首测之后的游戏体验感以及还原度能否让用户买单与腾讯能否借此让游戏业务扳回一城有着直接联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