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上浮城》邬君梅颠覆形象 杨皓宇狂扇自己六小时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8 13:53

 

《海上浮城》邬君梅颠覆形象 杨皓宇狂扇自己六小时

邬君梅提灯开门

现实题材电影《海上浮城》将于1月25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贾樟柯监制,华纳DC首位华裔女导演阎羽茜编剧并执导,邬君梅、杨皓宇、李梦、李淳等主演,曾获得第34届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最佳集体表演奖”。拍摄期间,邬君梅、杨皓宇为了完美演绎一场重头戏,精彩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足足在雨中拍摄了6个小时,被赞“超级敬业”。

《海上浮城》邬君梅颠覆形象 杨皓宇狂扇自己六小时

杨皓宇狂扇自己

邬君梅:这是我近几年最颠覆的角色 爬房淋雨获赞超敬业

片中,邬君梅饰演的王招娣是一位美发店老板娘,更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小女人的角色。同时,为了守护家园单枪匹马与地产商抗争,更是展现了角色霸气的一面。邬君梅通过精湛演技和小细节的设计,完美诠释出了王招娣这个角色优雅与泼辣并存的性格。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影片,体现角色之间的情感冲突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此次,邬君梅与杨皓宇“两大戏骨”首次搭档飚戏便成为影片最大看点。尤其是邬君梅,这次在影片中从角色性格到表演方式都与之前大有不同,区别于此前那些女强人类型的上海女人形象,电影中的邬君梅用出神入化的演技展现了一种废墟上精致的美感。据悉,在一场重头戏中,邬君梅为了将王招娣的绝望和无所畏惧的决心完美演绎,站立在不平整的屋顶上,穿着湿透的厚睡衣在大雨中拍摄了6个小时之久,被赞“超级敬业”。

《海上浮城》邬君梅颠覆形象 杨皓宇狂扇自己六小时

杨皓宇饰演老王

追求真实狂扇自己六小时耳光 杨皓宇为戏发狠

《海上浮城》主要讲述了猪农老王祸不单行,被合作社骗钱后因此发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意外的打破了妹妹王招娣、儿子王震、“富家女”夏夏等人的平静生活。片中饰演老王的杨皓宇是一位喜剧、正剧切换自如老戏骨,曾获第2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最佳男配角。片中,老王作为矛盾中心与妹妹王招娣的情感冲突令人印象深刻。一场与王招娣对峙的戏中,需要杨皓宇跪在雨中扇了自己耳光,因为是一场群戏,拍摄难度较大,一次次重来之下,杨皓宇足足在雨中跪了6个小时。而且为了追求真实感,每一个打自己耳光的动作,都是用了狠劲儿的真打,整场戏拍下来抽了两三百下,敬业程度着实令人赞赏。

《海上浮城》中演员们的表现不仅让观众称赞,监制贾樟柯也曾评价:“每位演员的演出是用不同的色彩建构起一座电影大厦,他们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海上浮城》作为一部国内极少数关注当下生活和小人物的题材影片,通过独特的视角诠释了当下中国社会中常见的“亲情关系”、“城市打工族”等问题。该片由阿里影业、寰亚电影、北京文化出品,将于2019年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