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高品质电视剧 背后的艺术性值得肯定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7 13:39

2018年是中国电视剧繁荣的一年,经典好剧层出不穷,高品质电视剧更是走出国门,电视剧《延禧攻略》被翻译成了76种语言,走进了不同国家。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高品质电视剧,这些剧集注重制作本身、注重创新,背后的艺术性值得肯定!

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高品质电视剧 背后的艺术性值得肯定

近期热播剧《大江大河》讲述了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不同人物通过奋斗改变命运的故事,是一代人生活的缩影,从最深处让观众认识到了平凡人在时代浪潮变化下的拼搏精神。《延禧攻略》可以说是2018年最火爆的剧集,电视剧的成功绝非偶然,抛开剧情和演员不说,光是服饰和场景就用了很大心思。 电视剧中的服装、饰品都是按照清朝后宫还原的,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也都在电视剧中展现。

像《东方华尔街》在制作上没有购买热门IP,也没有请流量演员,更多的资金都投入到了拍摄制作当中,才会展现出高品质的场景。

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高品质电视剧 背后的艺术性值得肯定

艺术性强的电视剧必定是给人奋进力量的,《最美的青春》将五六十年代塞罕坝造林的那种时代环境还原到极致,所呈现出的艺术特点和精神魅力让电视剧的主流价值尽显。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讲述了上一代人身上的家国情怀,而这种情怀在现代人中已经很少见了,通过生动的对比讲述了两代人的不同情怀了,振奋现代人务实真干,振奋国民精神。

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高品质电视剧 背后的艺术性值得肯定

高品质的电视剧还有很多,像《那座城这家人》、《阳光下的法庭》、《归去来》、《扶摇》等等,这些电视剧背后的艺术价值都是激人奋进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