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慈善名模,优秀女神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7 13:39

林志玲慈善名模称号非虚,林志玲做慈善的事也是一直被媒体所跟踪报道,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夸赞,最近志玲姐姐还获封了福布斯2018年度慈善英雄榜,更是让许多人对其的行为点赞。可粉丝们却对林志玲的慈善行为并不买账,纷纷当起了催婚人,催促林志玲早日结婚。

林志玲慈善名模,优秀女神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林志玲

林志玲为何无人敢娶?

林志玲的外貌和身材可以说没得挑剃,而心灵也可以从慈善的事情上看的出来很善良,林志玲慈善名模,但已经40多岁的志玲姐姐为何一直没有结婚呢?其实林志玲被爆出过许多次恋爱,一共7次的恋爱,可每次都是以分手告终,让很多粉丝都不理解,明明自己的女神这么优秀,可为什么就是无人敢娶?

林志玲慈善名模,优秀女神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林志玲

其实道理也很简单,林志玲作为女星中的优秀代表,想娶她的人自然不再少数,可是至今也还未有让林志玲感到心动的。自己如此优秀,另一半的要求自然也不能低了,这自然是非常难了。

林志玲言承旭多年长跑终于落下帷幕

而提起林志玲的感情,那么就不得不说她与言承旭,两个人的恋情在2005年曝光,在当初林志玲坠马后,言承旭也是第一时间就赶往了医院,让很多人都被感动。两个人却没有一个很好的结局,在不久后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言承旭后来还对媒体称林志玲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她才导致的分手。

林志玲慈善名模,优秀女神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林志玲

后来陈冠希和林志玲起了矛盾以后,言承旭也是站出来为林志玲辩解,称林志玲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就在去年,两个人又被传出了疑似复合的消息。媒体问言承旭是否会与林志玲复合,言承旭回答看林志玲是否愿意,而林志玲也被媒体问到了相同的问题,林志玲的回答说如果能复合就最好啊。就在报道出来后没有多久就被人抓拍到两个人一起进入酒店的画面。传出了两个人复合的消息。而就在今年言承旭开演唱会的时候说起了感谢自己的女朋友,粉丝们就一路到林志玲的微博下面祝福,却被林志玲拒绝,原来并非是林志玲。

林志玲慈善名模,优秀女神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林志玲

林志玲慈善名模,恋情一直是大家关心的事情,而言承旭这段很久的恋情终于落下帷幕,希望两个人各自都有自己的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