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缘起》发小清新角色海报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0 17:29
《白蛇:缘起》发小清新角色海报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阿宣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已于1月11日正式上映。影片唯美的中国风画面,各具魅力的角色以及对经典恰到好处的致敬收获了观众的高度好评。影片猫眼评分9.4分,淘票票评分9.3分,成为国产动画电影评分最高的影片。今日影片票房更是突破一亿大关。片方也首度曝光绝美人物角色海报,小白、阿宣、小青以清新风格亮相,唯美动人的画风,令人赞叹!

《白蛇:缘起》发小清新角色海报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小白

《白蛇:缘起》中国风画面“美到炸裂” 角色丰满圈粉不停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白娘子和许仙在西湖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爱情故事。影片无论是唯美精致的画面还是动人心扉的故事,都让观众赞不绝口。有观众留言表示,“中国风美到炸裂,每一帧都是一副绝美的中国画。”还有观众感动于小白和阿宣之间动人的爱情,“原来前世姻缘定,莫怪今生总痴情,难怪白娘子对许仙那样痴情,原来有着这样的前世之事。”

此外电影《白蛇:缘起》的各个角色也纷纷凭着自身独有的魅力圈粉不停。在人物设计上,小白温柔善良,阿宣阳光潇洒,小青英姿飒爽,每个人都让观众直呼大爱!在影片今日发布的“小清新”角色海报中,小白、阿宣、小青在绝美的背景下,以独有的风格亮相。小白一袭白衣丝带飘飘,撑着油纸伞回眸莞尔一笑,在温柔神秘的红色枫叶背景下动人心魄。小青以朝气蓬勃的绿色背景为主色调,英气十足的穿着也无法掩盖自身娇媚容颜和诱人身形。阿宣则以阳光温暖的黄色为主色调,一身逍遥装扮,眼神温柔。值得一提的是,与有些懦弱的许仙相比,《白蛇:缘起》中前世的阿宣勇敢有担当赢得了无数粉丝的点赞,他们表示“这样的阿宣真的值得白娘子的付出”。

《白蛇:缘起》发小清新角色海报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小青

《白蛇:缘起》票房持续逆袭 观众三刷四刷“不过瘾”

作为一部充满东方韵味,讲述东方故事,展现东方极致美的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在开年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唯美动人的东方盛宴。影片上映以来凭借着强硬的质量收获超高口碑。票房也随着口碑的增加持续逆袭,上映第七天票房占比突破20%,升至同期第二名,仅次于好莱坞大片《大黄蜂》,今日影片更是突破一亿大关。在大体量电影面前,《白蛇:缘起》虽然排片较少,但上座率却非常之高。而从目前的形势看,《白蛇:缘起》积攒的口碑力量会持续发力,未来几天的成绩也十分可期。

而在网上,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为电影《白蛇:缘起》打call。可以看到,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要三刷四刷,一位网友在微博留言“周末还要去三刷白蛇,真的太好看了,已经想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反正是太好看了,真想推荐给身边认识的所有人。”自来水们纷纷将这部优质电影推荐给更多观众。“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看《白蛇:缘起》,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弟”成了观众看完《白蛇:缘起》之后广泛流传的段子。调侃的话语背后是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无限支持和热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观众的支持外,徐峥、《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以及圈内知名导演、国际超模、知名演员、社会知名人士等也纷纷发微博力挺《白蛇:缘起》。《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表示,“这部电影打破了我的次元壁,重新打开了我对动画电影,尤其是国产动画电影的认识,真的是太好看了!”诚恳的话语不难看出对电影的高度认可。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