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赛事发布暨品牌宣传研讨会召开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8 18:33

日前,燕京理工学院校方代表和京冀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就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赛事暨品牌宣传工作开展研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所属高校燕京理工学院已连续成功承办了9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打造了以时装设计、时尚化妆、时尚摄影、时尚微视频等多领域交叉为特色的时尚设计类大型活动。在以往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特别策划邀请国内外相关专业高校共同参与、举办2019年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

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是燕京理工学院搭建的有较高水平的国际设计赛事,是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燕京理工学院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开放办学的重要成果,它标志着盛典从校内走向校外,从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为培养高品质、国际化人才服务,为践行民办高等教育的使命服务。

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国际交流的平台,一直是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的目的所在。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