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连续三周夺得韩国偶像榜冠军 防弹IU列二三位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8 18:38

 

EXO连续三周夺得韩国偶像榜冠军 防弹IU列二三位

EXO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EXO已经连续三周夺得了韩国偶像榜冠军,防弹少年团和IU分别位列二、三位。

在18日发布的最新韩国偶像榜上,EXO以音源2111分、专辑12分、SNS570分、总分2693分的成绩名列第一位,连续三周夺得了偶像榜冠军。

防弹少年团以2550的总分排在了偶像榜第二位,IU、WANNA ONE、BLACKPINK排在了第三位至第五位。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