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 还原年代质感 展现艺术魅力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9 13:49

《大江大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播出后受到了广泛关注。正品阳光出品,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从团队上就奠定了该剧的品质。《大江大河》从十二月开播,讲述了从1978年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新中国的先行者们的人生故事。近日,《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从细节处展现了电视剧的艺术魅力。

《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 还原年代质感 展现艺术魅力

《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

为了还原《大江大河》剧情中的年代感,电视剧在选景地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剧情开始时宋云辉、宋运萍的老家就选在了安徽省宣城市的泾县榔桥镇下辖村黄田村,这个地方群山环绕、民风古朴,建筑和人文都保持着年代感,据悉黄田古村始于北宋,距今已经有千年的历史了。

《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 还原年代质感 展现艺术魅力

《大江大河》第二部

剧中出现的建筑曾引起了很多关注,黄田村的洋船屋就是当地有名的建筑群,是经过时代演化的传统民居建筑,有着较高的历史价值,展现着古代哲学思想和建筑风格。对当代建筑艺术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其艺术价值不容小觑。

为了让剧中的小雷家村更有生活气息更加接地气,《大江大河》在拍摄之前的布景中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尽量还原原著笔下对场景的描写。剧中的参天古树就是剧组在开拍前一年移植过来的,很多剧中地点也是根据实际建筑和后期设计而搭建,最大程度来还原年代感。

《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 还原年代质感 展现艺术魅力

《大江大河》故事背景

任何一部电视剧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大江大河》拍摄地曝光,也从又一方面展现出了这部年代剧在制作上的用心,电视剧的艺术性就是在细节上的不遗余力中展现出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