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3 18:02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王力宏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音乐人,歌手的形象,但是在最近的澳门电影节上,王力宏却获得了最佳影帝的称号,得奖后也是激动的向母亲打了电话告知了这个好消息。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王力宏

性取向成谜的王力宏

人红是非多,当年大火的王力宏,可能黑料太少,媒体在他的性取向上大做文章。此后关于王力宏的性取向也是一直争论纷纷,据悉,王力宏曾于男性同居,也曾见到成龙亲吻他。由于媒体定下的谣言标签,也使得这件事一直说不清楚,其实这些看来也并没有不妥,只是不断被夸大。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王力宏

而王力宏与妻子的感情,也是结婚多年的感情,还有孩子,有人说王力宏的取向有问题,与妻子是合约结婚,但更多的人则愿意相信他与妻子是真心相爱。毕竟造谣一张嘴,辟谣就难多了。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是他的作品才对。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王力宏

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而熟悉王力宏的许多粉丝都知道,王力宏会在每年的1月1日自掏腰包办一场免费的演唱会,也是满足了许多歌迷想见偶像的愿望。平时的演唱会门票过高,而王力宏自掏腰包的做法也是让很多粉丝更为喜欢这位偶像。在今年的福利演唱会上,王力宏在新年第一天的晚上为他的粉丝们带来了他的歌声,粉丝也是表达了自己对王力宏的喜爱之情。在演唱会结束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粉丝自发留了下来打扫现场卫生,将演唱会的现场打扫干净。这样的举动也是让外界的媒体和许多网友为其点赞,王力宏用他的个人魅力向观众诉说了他的优秀,而他的粉丝也是呵护了偶像的形象,这样的偶像和粉丝正是现在娱乐圈所需的。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福利演唱会粉丝素质超高
王力宏

王力宏斩获首个影帝,身为歌手的王力宏在最近也是收获了自己的首个影帝奖,而王力宏的优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王力宏能在今后的路上为观众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