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润发生活费,每月仅用700块却豪捐49亿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9 13:55

一提起明星,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浑身的名牌,街拍的照片,不过在娱乐圈也还有那么一股清流,不炫耀,不追求奢靡之风,低调的像个平常人一样,其中周润发就是这么一个人,而且周润发生活费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周润发生活费,每月仅用700块却豪捐49亿

周润发

周润发生活费仅有七百块

提起周润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同时也饰演了其他许多经典的角色,他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不少的粉丝的支持,同时也让大众对他格外的熟悉,虽然周润发的名气大了,薪酬也高了,但是周润发并没有因此而铺张浪费,过度开销,在周润发年轻的时候,家里的经济情况不太好,周润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打工,为了补贴家用,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周润发进入了演艺圈,大红大紫后,仍然不忘本,周润发表示他自己的生活费,一个月是七百块钱,并且自己去年才换了第一部智能手机,这么一个大明星,平时的生活竟然如此的朴实,这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不过看周润发每次的穿衣打扮,并不是很刻意的追求大牌,他自己也表示,穿衣舒服就好了!

周润发生活费,每月仅用700块却豪捐49亿

周润发

简朴生活却捐出49亿

周润发生活费只有七百块,这让很多人都不可思议,收入如此高的明星,平时的开销却如此的普通,这让很多人都很惊讶。不过周润发平时简朴的生活习惯,想必和他年少时的经历也有关,他也表示想要过普通人的生活,周润发真不愧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周润发生活费,每月仅用700块却豪捐49亿

周润发

而后,周润发计划把自己的全部身家49亿,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这个做法更加令人佩服,周润发表示钱够花就行了,并不追求有多少,自己只想过平平常常普通人的生活,保持平和的心态,这让很多人为他拍手叫好!

周润发生活费,每月仅用700块却豪捐49亿

周润发

周润发生活费,仅仅只有七百块,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不过周润发对此却感觉并没有什么,这样的周润发,你喜欢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