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灵魂人物退出 吐槽大会还会有下一季吗?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8 11:54

这一季的吐槽大会可以说风波不断,先是李诞被网友吐槽在节目现场玩手机,后又爆出私下和女子聚餐勾肩搭背、互动亲密,疑似出轨。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灵魂人物退出 吐槽大会还会有下一季吗?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不知道是否与李诞的这些负面消息有关,本季最后一期节目李诞回归,开启了疯狂吐槽张艺兴模式,节目效果相当可观。可就在播出后,灵魂人物池子发微博宣布退出吐槽大会,灵魂人物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节目还会有下一季吗?

1月7日凌晨池子发微博称这是本季吐槽大会的最后一期,也是他参与吐槽大会的最后一期,吐槽大会或许还有下一季,但是下一季不再有自己。微博发出来后很多吐槽大会的这最忠实粉丝表示舍不得池子离开,又是什么让池子做出这个决定呢?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灵魂人物退出 吐槽大会还会有下一季吗?

吐槽大会以吐槽形式来做到搞笑效果,池子李诞无疑是节目中最有梗的两个嘉宾。其实关于池子的争议很多,他写的段子风趣幽默,几乎一句话就有一个梗,95年的池子在吐槽大会上一炮而红,但其实这个叛逆青年连大学都没有上过,也难怪网友调侃池子退出吐槽大会是去读大学了吗!

在名气变大的同时池子也接受了很多质疑,时不时的就在热搜上被人黑一下,去年三月池子在霍金去世之日发文 “不想爬长城而全家非要爬长城的我”,并附上一张霍金在长城之下的旧照,被网友批不尊重人引起骂战,池子也被贴上狂妄的标签。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 灵魂人物退出 吐槽大会还会有下一季吗?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

早在之前就有传言称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这次池子本人发微博坐实传言,看来是大势已定。关于池子退出原因当然不是他要去读大学,更大的可能是金主想要挖掘新人吧,毕竟这个节目太依赖于池子、李诞。池子退出,你还会看吐槽大会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