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收益未达预期 华谊兄弟2018年预计亏损9.8亿元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2-09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30日,华谊兄弟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9.82亿-9.87亿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华谊兄弟继续围绕影视娱乐、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及产业投资四大板块开展工作。在电影方面,包括战争巨制《八佰》和《伟大的愿望》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阴阳师》和《两万里计划》陆续开机。而在影视剧方面,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外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参与投资多部影视剧投资,主要包括《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宣判》、《光荣时代》、《心宅猎人》、《古墓迷踪之阴兵出道》等。

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亏损的原因,华谊兄弟方面表示,报告期内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云南虫谷》等主要影片票房未达预期;电视剧方面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对电视剧内容进行升级调整,储备项目在开发制作过程中,未能于报告期内实现完片播出,收益预计将在以后年度体现;报告期内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各项目推进进度存在时间性差异导致收款进度在各年之间有所差异。此外,华谊兄弟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对包括商誉在内的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导致资产减值损失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