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影视2018年预计亏损超2.7亿元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2-01 13: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30日,长城影视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数据显示,2018年长城影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7亿-3.56亿元。

长城影视方面表示,根据公司“精品剧”发展战略规划,公司2018年发行剧目较往年有所减少,拍摄的《人民总理周恩来》尚未取得发行许可证,未能在2018年确认收入,导致公司发行收入减少。同时公司往年拍摄的部分电视剧在2018年进行成本的一次性结转,导致成本增加。而根据电视剧销售的行业惯例,结合我公司信用政策、业务模式、结算模式,公司应收账款坏账计提金额同比增加。此外,2018年,由于市场环境、融资环境等发生了较大变化,市场融资成本普遍上升,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同比增长。

此外,2018年长城影视全资子公司上海胜盟广告有限公司、浙江光线影视策划有限公司等部分子公司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其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最终商誉计提减值准备的具体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经评估及审计后最终确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