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还和倪大红有关系?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8 13:13

现在娱乐圈出现很多星二代,依靠着自己的明星父母本身拥有的良好资源和名气,自己出道便有着较高的起点,这就比其他人少辛苦很多。而最近有网友疑惑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老演员倪大红是倪妮的父亲吗,倪妮是不是星二代,这些话题都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还和倪大红有关系?

倪妮

倪妮关系非同一般

很多人说倪妮是男神收割机,之前冯绍峰高调公布恋情,众人都以为两人会走进婚姻殿堂,但是后来却低调分手,现如今冯绍峰却和赵丽颖官宣结婚的消息。不过后来倪妮又被很多记者拍到和大众男神井柏然一同甜蜜出行,甚至还传出同居的消息,不过这段恋情被网友质疑是合约恋情,双方为了炒作热度才假装情侣,前不久两人也传出分手的消息。

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还和倪大红有关系?

倪妮

倪妮不仅被众人羡慕出道起点高,顶着谋女郎的头衔出道,而且演戏合作的都是大牌优秀的演员,甚至是男神收割机。于是便有人质疑倪妮是否是星二代,而央视有位全国观众都熟知的主持人倪萍,那么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呢?

网传关系系谣言

关于倪妮的身世,有着不少的传闻,被谈论最多的是倪妮是不是倪萍的侄女,倪妮是不是倪大红的女儿,而这些传闻似乎都有迹可循。倪萍有位妹妹,虽然也有着和明星不相上下的外表,却没有混迹于娱乐圈,而是投身于影视幕后工作,是一位优秀的制片人。而倪萍的妹夫,是曾经多次和导演张艺谋合作过的老戏骨演员倪大红。

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还和倪大红有关系?

倪萍

还有人发现,倪萍的侄女名字叫做倪妮,一家子都姓倪,所以网友猜测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是倪萍的侄女。不过,倪萍真正的侄女曾经在微博上认真回应了这一类的传闻,力证自己并非演员倪妮,也表示自己人在美国,于是一系列传闻便土崩瓦解了。

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还和倪大红有关系?

倪妮

所以倪妮倪萍是什么关系,或者倪妮倪大红是什么关系,这些都只是网友茶余饭后的疑惑谈资罢了,传言有时候并不是事实,并不是同姓就会有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