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立农称陪伴家人很幸福 转头“嫌弃”侄子脚丫臭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09 14:17
陈立农称陪伴家人很幸福 转头“嫌弃”侄子脚丫臭

陈立农与侄子互动

1月8日晚,陈立农通过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和小侄子玩耍的视频,并配文称:“大家好吗?陪伴家人,是幸福的!我可爱侄子!”

视频中,小侄子骑在陈立农的脖子上,而且还把自己的小脚丫子放在陈立农的脸上蹭来蹭去,惹得陈立农一脸嫌弃的模样。但从两人的互动中还是可以看到,陈立农对侄子还是十分疼爱的。

此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俩简直可爱到爆了!”“农农真的很有小孩缘!”“明明很享受小脚丫还装作很嫌弃,戏精上线!”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