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宇彬复出演新剧?官方回应:无具体复出计划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09 14:39
金宇彬复出演新剧?官方回应:无具体复出计划

金宇彬

1月9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因患鼻咽癌而全面中断活动的演员金宇彬最近身体状态大有好转,并接到了很多剧本,并有几部作品正在紧密地讨论着,他今年有望凭借新作与观众见面。

据报道,金宇彬正在和崔东勋(音译)导演一起讨论下一部作品,目前正处于剧本开发阶段。但随即,金宇彬所属社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虽然金宇彬身体有所好转,但还没有复出的具体计划.'

金宇彬2017年5月确诊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早发现,经过1年治疗,目前状况已经好转,2018年数度被拍到现身公司附近与咖啡厅。虽然迟迟没有戏剧作品,但他2018跨年再度被捕捉身影,与女友申敏儿飞到澳洲度过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