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微博紧急回应致歉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9 14:31

最近一条新闻登上热搜,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原来是他在某综艺节目上太过于争强好胜引起观众不满,近日,田亮已在微博亲自道歉。

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微博紧急回应致歉

田亮

新节目爆出新人设,田亮形象被毁

已经成为真人秀节目常客的田亮今年有加盟了一档新综艺《挑战吧太空》,在遮挡节目中的分组竞争环节中,王宝强提议资源共享双方共赢,而田亮展现了他身为运动员的好胜精神,拒绝了宝强的和平建议,并表现出精于算计、计较得失的一面。

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微博紧急回应致歉

《挑战吧太空》人员照片

这引起了广大观众的骂声一片,纷纷表示暖男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田亮本人也登陆微博道歉,表示节目有自己的设计和剪辑,出来这种效果并不是他的本意,但仍对于给观众带来的不满表示歉意。

道歉缺乏诚意,田亮有其他后台撑腰

这份道歉其实并不显得多么真诚,微博一出,很多网友更是不满,觉得田亮没把观众放在眼里,甚至说他会因此砸了演员这个饭碗。殊不知,田亮虽然作为演员未能够跻身一线,但是却真正的不差钱。

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微博紧急回应致歉

田亮

田亮、叶一茜夫妇除了偶尔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很少有其他作品问世,为人也比较低调,因此,很少有人注意到他们的经济实力。直到去年,叶一茜以700万收购了一家新三板公司的控股权,人们才注意到他们的财富也不容小觑。这家从事节能环保业务的公司2014年挂牌上市,当年就获得纯利润277万,而后因经营不善险些撑不下去,然而就在此时,叶一茜出手收购成为这家公司的实际控股人,并转行从事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文化产业。

除此之外,叶一茜还注册有10家公司,分别从事着影视、餐饮、私募基金管理、汽车销售等业务,涉猎十分广泛。他们经营的盛夏星空娱乐公司,也就是田亮签约的经济公司,一年的艺人经纪收入就高达6000万,可见叶一茜也是十分具有经营之道的。田亮叶一茜夫妻二人在分工上其实十分明确,田亮活跃在荧屏上积累人气,而叶一茜就在幕后经营公司赚得钵满盆满。

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微博紧急回应致歉

田亮

虽然此次田亮综艺节目人设崩塌危机重重,但是有强大的经济后盾作为支撑,相信田亮也并不会计较这一时的起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