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老boy都是谁?除了他们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明星关系好?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9 14:31

TF老boy都是谁?这三个人2018年搞笑出道,竟然也吸引了一众粉丝。其实只是郭京飞、李光洁、雷佳音对自己的搞笑称呼,三人是娱乐圈有名的关系好,台上互相调侃台下相互扶持。除了他们娱乐圈关系好的男明星还有很多!

TF老boy都是谁?除了他们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明星关系好?

胡歌和霍建华

网络上曾经流传了一句话叫:是胡不是霍,是霍不用躲!调侃的就是胡歌霍建华。两个人因出演《仙剑奇侠传》结下了深厚友谊,因为性情相像,多年来关系越来越好,因为互动亲密就被人调侃,甚至在林心如霍建华结婚时,还有网友喊话胡歌去把霍建华抢回来!

TF老boy都是谁?除了他们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明星关系好?

周杰伦和刘畊宏

周杰伦和刘畊宏的名气虽然差了很多,但是兄弟情谊却很不一般。在刘畊宏上《爸爸去哪儿》时就说过,周杰伦是他三个孩子的干爹,可见两人关系有多好。在周杰伦还没有火的时候,刘畊宏经常照顾周杰伦,也为他费了不少心思,周杰伦演唱《黑色幽默》就是刘畊宏争取来的,两人可以说是经历过风雨的兄弟。

TF老boy都是谁?除了他们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明星关系好?

林更新和赵又廷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好基友,两人不仅经常的一起拍戏,私下还总约着玩。不仅自己约着玩,还带女朋友一起,王丽坤林更新的恋情曝光就是因为四人同游日本被拍。在《三生三世》热播期间,林更新将杨幂p成自己与赵又廷搞暧昧,简直基情四射啊!林更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和赵又廷的感觉很难形容,和赵又廷高圆圆一起爬长城,林更新还要站在两人中间拍照,这样的友谊是真的好啊!

娱乐圈中能有这样的兄弟情谊不容易,互相扶持,给观众带来好作品,还可以让群众吃吃瓜简直太完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