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丑娃娃》国内定档 高萌预警今夏来袭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1 15:07

 

《丑娃娃》国内定档 高萌预警今夏来袭

久之网讯 动画电影《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定档2019年5月在国内公映。该影片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影片讲述了一群长相丑萌,但是内心阳光的丑娃娃们一同在完美娃娃世界冒险的故事。

国内首曝定档海报 丑娃娃探险新世界

定档海报中,影片中的四位主角悉数亮相——小希、欧哥、道格、八宝。四个颜色亮丽的丑娃娃或是俏皮的大笑、吐舌头,或是呆萌的瞪大眼睛,毛绒外表的它们令网友直呼“太萌啦!”而在预告中,伴随着由凯莉·克莱森和说唱歌手皮普保罗演唱的轻快歌曲,丑娃娃们和奇特美丽的丑娃小镇逐渐展现在大家眼前。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丑娃娃们一一登场,活泼的道格;充满梦想快乐的小希;德高望重的镇长欧哥;贪吃呆萌的粉刷匠八宝……丑娃娃们都纷纷开始了自己无忧无虑而又多姿多彩的一天。而在这轻松欢快的氛围下主人公也即将要开始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最终他们将发现什么惊天大秘密,令人期待不已。

电影《丑娃娃》讲述了一个名叫小希的丑娃娃因为对丑娃镇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于是她集结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出发去探险。他们无意间闯入了完美娃娃的世界,发现了一直以来深藏的秘密。为了心中理想和拯救丑娃小镇即将失去的快乐,小伙伴们决定要通过实力和决心证明自己。

火爆欧美明星圈原型来自浪漫故事

电影《丑娃娃》的角色原型来源于一个全球流行玩具品牌“丑娃娃”,该品牌自2001年成立至今,具有病毒式蔓延潜力,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这些形象各异、“性格独特”的小怪物坐拥大量的明星自来粉,狼叔休·杰克曼就是其中之一。丑娃娃的诞生缘自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对跨越文化的恋人因异国相恋,思念对方,于是男方在信中画下一只样子奇特的娃娃,女方则按照样子缝制娃娃寄回。一个温暖而又浪漫的开始,最终成就了电影《丑娃娃》中各种娃娃的原型。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布雷克·谢尔顿,尼克·乔纳斯、王力宏、皮普、旺达·塞克丝、加奈儿·梦奈、艾玛·罗伯茨、查莉XCX、碧碧·雷克萨等配音,将于今年5月在国内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