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位执导影片破亿女导演潘妮·马歇尔去世 享年75岁

明星 久之网 2019-01-27 13:40
首位执导影片破亿女导演潘妮·马歇尔去世 享年75岁

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

据外媒报道,演员、导演、制片人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去世,终年75岁,死因是糖尿病的并发症。

马歇尔是影史第一个执导影片突破1亿美元的女导演,是第二个执导了两部成本高于1亿美元电影的女导演,是第二个执导电影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女导演。

她的作品有《拉文与雪莉》《东西战争》《飞跃未来》《无语问苍天》《红粉联盟》《长大》《倒错人生》等,其中《无语问苍天》在1991年获得第6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