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自侃模仿道路上遇到劲敌 做什么两女儿都跟着做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27 13:40
谢娜自侃模仿道路上遇到劲敌 做什么两女儿都跟着做

谢娜

12月19日,谢娜在社交网络上声称自己在模仿道路上遇到了劲敌——跳跳和俏俏。谢娜表示自己做什么,两个女儿都会跟着自己做,模仿能力太强:“我的天哪,我做什么动作跳跳俏俏做什么动作,模仿能力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边唱边示范说假如幸福的话拍拍手,她们看着我拍拍手,我跺跺脚,她们跺跺脚,我好惊喜,我开始做各种动作,挥手,蝴蝶飞,摇头,她们就跟我做,怎么办怎么办,我在模仿的道路上遇到了劲敌!”

谢娜自侃模仿道路上遇到劲敌 做什么两女儿都跟着做

谢娜发文自侃自己在模仿道路上遇到劲敌

网友看到这则日常分享纷纷安慰娜姐:“没事没事都是自己宝宝劲敌怕什么总要有个继承。”“确认过眼神,是优秀的一家人。”也希望娜姐以后可以多分享分享这种小日常并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跳跳俏俏的真颜:“我家大宝贝和小宝贝们的小日常太有爱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跳跳俏俏的后脑勺!!!”

据悉,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取名跳跳和俏俏。两个宝宝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