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导又翻车了?冯小刚盗版碟是怎么回事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2 18:11

自从被崔永元硬怼了一气之后,冯小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过热搜了,近段时间也是低调了不少,不过冬至刚过,冯小刚盗版碟又成了网友的热议话题,有人猜测小钢炮这是又翻车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冯导又翻车了?冯小刚盗版碟是怎么回事
冯小刚

冬至秀恩爱

导演冯小刚很多时候都是把微博作为一个宣传、发表看法的平台,很少在微博上提到家人,而12月22日冬至那天,冯小刚竟然罕见的秀起了恩爱,他不仅在微博感叹冬至,表示自己回家吃饺子喝小酒非常惬意,还贴上了自己和妻子徐帆举杯对饮的照片,并且还发了自己音响的图片。

冯导又翻车了?冯小刚盗版碟是怎么回事
冯小刚

看起来冯小刚兴致满满,喝小酒还听洋气的小曲儿,有的网友表示十分羡慕。不过照片上看起来冯小刚老婆徐帆的皮肤状况却比较糟糕,和冯小刚比起来肤色暗沉,眼袋也较为明显,甚至有网友说素颜的徐帆看起来有点吓人,看来化妆对女明星可太重要了。还有些眼尖的网友发现晒出的图片中,除了价值不菲的音响外,冯小刚盗版碟也被人吐槽了。

冯导又翻车了?冯小刚盗版碟是怎么回事
冯小刚

意外暴露盗版碟

早先就有综艺节目到冯小刚家里进行采访,从曝光的画面来看,冯小刚的家至少有五六百平,连曾宝仪都忍不住大呼像是个迷宫,不仅如此,冯小刚的豪宅里还挂满了世界各地淘来的名画,其中一幅竟然价值高达两千多万,冯小刚的豪气简直令人咋舌。

冬至那天贴出的图片,就是冯小刚用了播放柴可夫斯基和贝多芬音乐的音响,据说这是专业级的高档音响,其价值更是高达几十万,这个价钱甚至可以在小城市买一套面积不算小的房子了,不过冯小刚的照片里,音响上面放着一盘CD,就连奥地利音乐频道官微都转发表示是盗版碟,这下很多网友坐不住了,冯小刚居然听盗版碟。

冯导又翻车了?冯小刚盗版碟是怎么回事
冯小刚

冯小刚盗版碟的事件让很多人都吃惊了,这么有钱的他几十万的音响都能买得起,为什么要听盗版碟呢,真是让人费解。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