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好朋友王湛这样评价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2 18:14

大导演冯小刚又被网友拿出来讨论了一番,不过这次和范冰冰崔永元等人没有关系,原来是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这样一来又是引得网友一番嘲讽,不过冯小刚近年来有些点儿背,今年似乎诸事不顺啊,对此冯小刚的朋友作家王湛是这样评价的。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好朋友王湛这样评价
冯小刚

冯小刚发微博再惹争议

今年冯小刚的微博可是非常热闹,之前和万达集团就有一场隔空的骂战,后来又和崔永元因为阴阳合同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好不容易低调平息了一阵子,冬至那天,冯小刚发了一条微博,晒出和老婆徐帆吃饺子过节的图片,又引发了网友的争论。

冬至日,冯小刚发微博说冬至是一年之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难得静下来和自己老婆举杯共饮,家中吃饺子。看起来是一幅温馨的两口之家的画面,有的网友表示冯小刚和徐帆夫妻俩一直没有要孩子,难免过节有些萧条寂寞。不过这都不是网友关注的重点,他还晒出一张自己家音响的图片,于是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的话题就开始被网友热议了。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好朋友王湛这样评价
冯小刚徐帆

高级音响放盗版碟

懂行的网友一眼就看出了冯小刚家里的音响十分高级也十分专业,并且更是价值数十万,不过音响上摆放的碟片外壳却出卖了冯小刚听的音乐是盗版的事实。有人指出所谓的“发烧碟”并不是正版,并且碟里的内容也是漏洞百出到处是错误。很多人惊讶冯小刚居然听的是盗版碟,于是有人讽刺道冯小刚晒图的目的恐怕只是炫富吧。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好朋友王湛这样评价
冯小刚

随后冯小刚的作家好友王湛发微博对此事评价,说是评价其实通篇是彩虹屁,大夸冯氏两口子对中国电影京派喜剧做出的贡献,并没有正面回应冯小刚听盗版碟这件事,网友表示果然是穿一条裤子的人,这是在蹭热度吧,听盗版碟还听出优越感了。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好朋友王湛这样评价
冯小刚

冯小刚被发现听盗版碟被很多人讽刺了一下,不过一向性格火爆爱回怼网友的冯小刚,这一次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