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传播正能量获肯定 王逸获评最美主播

明星 TOM    2019-01-30 13:17

1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策划指导,人民视频携手人民网地方频道、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KK直播等13家直播平台以及5家短视频资讯平台共同推出的“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举行总结表彰大会。KK直播平台助力正能量传播,荣获特别贡献奖,KK直播主播王逸同时获最美主播奖项。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传播正能量获肯定 王逸获评最美主播

“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直播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共49场直播,总观看人数高达3.8亿人次,单场最高观看人数为1315.5万人次。其中由KK直播团队参与策划执行的江西省大龙村、浙江省大陈村、江西省萍乡东阳村的三场直播居前三位,单场观看人数都超过1000万人次。KK直播等13家移动直播平台的参与,跨越祖国大江南北,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为观众记录和展现了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乡村建设的辉煌成就。KK直播平台在正能量传播方面的努力也也受到各方肯定,荣获此次活动的特别贡献奖。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传播正能量获肯定 王逸获评最美主播

来自KK直播的主播王逸,参与了内蒙古南村、江西大龙村、江西东阳村、浙江大陈村、浙江下姜村5场次直播,以其独具特色的主持风格和极高的亲和力,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获评最美主播。作为最美主播代表,王逸表示,很荣幸也很幸运能够参与到此次大型直播活动当中,这次活动也让他有机会亲身走进新农村,感受改革开放40年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直播采访中,他能感受到镜头前村民们的笑脸和朴实的语言背后,更多蕴含的是对如今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传播正能量获肯定 王逸获评最美主播

表彰大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颜梅称,“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直播活动,让来自不同平台的主播们,成为了呈现改革开放40年现代史的共同历史记录着,让直播从过去的猎奇式到如今的移动式、伴随式,呈现事实、表达真实,给予观众“看得见的山、望得见的水、记得住的乡愁”。

KK直播长期以来坚持“正能量”的输出传播,在内容挖掘、行业监管及社会公益方面,主动承担起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责任。通过深挖“直播+”概念,根植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先后推出文化、教育、军事、科技等多个系列的正能量直播活动。KK直播原创非遗系列直播节目《匠人与匠心》,先后采访50余位非遗继承人,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助力非遗文化传播。未来KK直播还将继续拓展新内容、挖掘新形式,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