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明星 TOM    2019-01-30 14:52

 2019年1月29日晚,福满京城,春贺神州“回天有我”2019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由回龙观地区办事处主办、回龙观镇文化服务中心和回龙观社区网共同承办,在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回龙观各社区,各文化团体和社区居民文化爱好者,共同为回龙观社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市领导某某某、昌平区领导某某某亲临现场,晚会现场高潮迭起,不仅呈现出了回龙观人民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来了回龙观人民对三年回天计划的热情参与和对未来更美好生活的殷切展望,为回龙观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2019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回龙观百姓春晚陪伴着回龙观的社区居民一起走过了10年,累计参加海选节目3000多个,海选演员人数超1万人次,正式参演演员近4000名,现场观众近万名,累计23万人次网络观众,近2000名幕后工作人员。回龙观百姓春晚已经是回龙观文化生活的一个品牌活动,丰富了回龙观社区人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同时也为广大的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最美舞台,促进了社区和谐,为社区文化和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

2019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回龙观百姓春晚分为回天有爱、回天有梦、回天有我三部分,表达了回龙观人民对三年回天计划的热情参与和美好展望,每一跳动的音符、每一张欢乐的笑脸、每一句动情的诗词、每一个优美的舞姿都充分表达了回龙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努力、奋斗。

在晚会中,回龙观2018年度十佳好人代表也登台亮相,展示了回龙观地区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分别是云趣园社区孝老爱亲榜样章仲林;蓝天嘉园社区热心扶贫助学的夫妻党员李春喜、李丽夫妇;天龙苑社区回龙观最美大嫂张玉新;龙泽苑西区群众心中优秀党员伊然;龙腾二社区热爱公益大山叔张连山;东村家园小区志愿者劳模小年姐陈爱菊;回龙观镇卫生院守护为民的白衣天使马雪梅;龙泽东区助人为乐的好邻居李小会;慧华苑不忘初心的党员楷模赵连英;龙腾六社区十余年社区义务理发优秀党员刘连池。新时代需要新气象和新作为,在各行各业的这些榜样人物无疑会起着巨大的作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回龙观人的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文化内涵不断显现。这一切的变化,正是因为有了观里好人的奉献与执着,回龙观地区才能在建设和谐家园、美丽社区的考题上给出漂亮的答卷。也希望“观里好人”正能量影响更多的社区居民,向榜样学习,热爱回龙观、建设回龙观。

2019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告别不平凡的2018,迎接更加美好的2019,回龙观人民将会更加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回天三年提升计划中,一起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