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献《玫瑰少年》 2/15舞蹈版MV帅气上线

明星 久之网 2019-02-14 17:12

 

蔡依林献《玫瑰少年》 2/15舞蹈版MV帅气上线

久之网讯 蔡依林新歌《玫瑰少年》舞蹈版MV花絮曝光。蔡依林团队特别在推出正式版MV之前,选择先行推出这支别具意义的舞蹈版MV,定于2/15上线。片中蔡依林舞力大爆发,一袭柠檬黄便服鲜艳亮眼,把结合BREAKDOWN的复古元素及现代舞情绪张力的舞蹈发挥到淋漓尽致。与此同时,蔡依林满满包含情绪的新专辑《UGLY BEAUTY》销量已突破25万张,成为首位解锁钻石唱片成就的港台女歌手。

《玫瑰少年》舞蹈版MV透过美国新锐导演Ryan一镜到底的运镜拍摄,搭配14位舞者在镜头前尽情发挥肢体律动,影片透出高级工业质感。相比于其他MV,本次《玫瑰少年》MV特别以舞蹈版抢先亮相,蔡依林透露最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尊重身体的直觉反应”。从听到旋律编曲就想跳舞为出发点,借着肢体律动去探索自己身体的喜好,在创作《玫瑰少年》的过程中,蔡依林发现“爱自己”的真谛其实就是'Love your body'。她表示:“刚开始听到这首歌节奏然后开始写曲时,身体会情不自禁的摇摆,它让我很享受舞蹈的瞬间,很像是身体在散发它想要的语言!因此想以这个最原先的想法,以舞蹈影片的方式,去展现身体的姿态美。”正因为如此,《玫瑰少年》MV舞蹈版MV将于2/15晚先行上线,值得期待。

蔡依林献《玫瑰少年》 2/15舞蹈版MV帅气上线

高配置打造美国知名导演Ryan长镜头运镜

蔡依林特别重金邀请美国导演Ryan Parma掌镜本次MV。这位以一镜到底的运镜拍摄手法而闻名遐迩的新锐导演Ryan,曾拍摄过韩国天后CL李彩麟《Hello B**ch》。他在反复揣摩《玫瑰少年》的含义后,决定以舞蹈肢体的律动及编排,一气呵成地去诠释歌词涵义,并以服装造型来呈现高级的视觉主题,力求打造最强工业风质感。

影片中,蔡依林与舞者分别穿上西装与便服去舞动身体,以这两种造型象征“束缚”及“做自己”,并藉由脸部表情及肢体舞动的情绪,去呈现歌词中“谁把谁的灵魂、装进谁的身体、谁把谁的身体、变成囹圄囚禁自己”的意义及概念。蔡依林结合情绪张力的舞步,通过与14名舞者肢体互动内敛情感,犹如一场当代艺术的视觉飨宴。

蔡依林新鲜尝试舞蹈应战互动剧情

《玫瑰少年》MV的配合歌曲中带有Tropical house雷鬼风格的曲风,及富有强烈情感力度的歌词,更特别请来与蔡依林合作了五年的新西兰专业舞蹈老师Kiel来编舞,希望藉由脸部表情及肢体语言去呈现《玫瑰少年》的故事线,在每个舞蹈动作上都赋予情绪及意义,这也因此更提升了这次舞步的难度。蔡依林在没有刻意安排的舞蹈队形帮衬下,直接以舞蹈应战,透过冲击力的舞步及情绪与舞者互动剧情,有别于以往舞蹈版MV,而这样新鲜及大胆的尝试,更是蔡依林融合舞技与演技的演出。

蔡依林献《玫瑰少年》 2/15舞蹈版MV帅气上线

在《玫瑰少年》MV中直接以舞蹈“应战”展现肢体情感的蔡依林,不仅让编舞老师Kiel感到骄傲,更让与美国许多编舞家、舞者及歌手合作过的导演Ryan惊艳不已,对于她的表演及努力更是赞誉有加:“与Jolin合作这支音乐录像带是很精彩的一次经验,我看到她有多努力跟舞者们一起合作,Kiel边的舞蹈难度很高,我在美国跟很多编舞家、舞者也和很多歌手合作过,能够跳得像Jolin那样是很了不起的。非常感谢能够与Jolin、舞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合作,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支MV!”

蔡依林新专辑《UGLY BEAUTY》上线后,就已多次蝉联数字平台专辑畅销榜日榜冠军,专辑上线当日11首歌全部登上音乐巅峰人气榜。在未出试听的情况下,预购开启9分钟销量过万,18分钟达成金唱片,8小时达成双金唱片,13小时达成三金唱片,24小时达成白金唱片。同时,蔡依林也成为史上最快破双金、三金、白金、双白金、三白金、钻石记录港台女歌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