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网友质问为何不避嫌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4 17:11

最近有很多网友在讨论流传的关于赵薇索吻的照片,和有人聚餐时赵薇似乎心情大好,不仅开怀大笑还烟不离手,甚至聊到开怀时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似乎赵薇向男友人索吻,这一动作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直接质问赵薇作为有妇之夫为何不避嫌?

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网友质问为何不避嫌
赵薇

赵薇富豪梦碎

前段时间赵薇和丈夫黄有龙被证监会处罚,并且禁入市场5年的事情引起轩然大波,有传闻称赵薇黄有龙夫妇空手套白狼,在股市里套取巨额利润扰乱股市秩序,背后资金运作的手段十分复杂,这使得赵薇瞬间跌落神坛,从明星女神到股市骗子只在一夕之间。

甚至有文章称赵薇成名需要数十载,毁誉只在一念间。不过风波之后,赵薇也低调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被媒体拍到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的图片,再次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怀疑赵薇婚内出轨,有人指责这是炒作手段,也有人质疑为何不避嫌。

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网友质问为何不避嫌
赵薇

回应称谈项目

在媒体向赵薇及工作人员求证时,赵薇的工作人员很快回应道图片并非索吻,只是现场嘈杂二人谈论项目合作事项。还表示当天著名导演田壮壮也在场,并且所谓神秘男子其实是知名编剧、导演李非,两人就接下来合作的项目进项交流,并且关系较好所以忽视了保持适当的距离。据悉赵薇最近正在为田壮壮的话剧做排演,当天是排演之后的聚餐。

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网友质问为何不避嫌
赵薇

不过作为一个有妇之夫,赵薇和黄有龙结婚已有11年,并且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四月,所以很多网友难以理解为何谈项目需要如此近距离接触,甚至有人直接质问为何不避嫌呢?更有图片显示几位聚餐结束还搂搂抱抱到了KTV进行后续活动,直到凌晨赵薇才和经纪人一起离开。

赵薇向男友人索吻,网友质问为何不避嫌
赵薇

不知赵薇向男友人索吻是否是真的,不过网友们都希望女艺人在和别人交往时保持正常的距离,而作为已婚女明星更是不要被这种新闻打扰了家庭的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