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回应走秀 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5 18:51

明星转行当模特,这在娱乐圈已经不是鲜事了。明星身上具备的名声效应以及良好的形象气质,是服装公司所看中的。而我们著名的影星甄子丹也参与了国外走秀。此番走秀却在国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甄子丹回应走秀,行动及时,没有让我们国人失望。

甄子丹回应走秀 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

甄子丹

风波起因

参与走秀并不值得我们商噱,问题出在于品牌商身上。合作的品牌商曾经有过不良记录。十年前,品牌旗下曾经出过相关的带有辱华的字眼和图案的产品,这是对中国的极大不尊重。甄子丹及其团队知晓后当即停止与该品牌的继续合作。当晚就被曝现身于米兰国际机场。火速返回香港。

甄子丹回应走秀 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

甄子丹

一片赤诚之心

甄子丹出演了大多影视作品,他在里面普遍饰演武打英雄,靠武打发家。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个侠气方刚正派的银屏人物形象。体现了我国英雄的气魄。而现实生活中的甄子丹,也是一位充满赤诚之心的好演员好国民。甄子丹回应走秀,行动及时并没有让我们国人失望。三次发言致歉。发文称:回国,有国才有家。日后必定慎重考虑合作伙伴,感谢大家监督。此方赤子之心难道不让人感动吗?

甄子丹回应走秀 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

甄子丹

放弃美国国籍

十多年前品牌商的辱华事件发生年代久远,工作室不慎与之合作也是情有可原。而甄子丹一直是爱国的好演员,很小的时候跟随父母在美国定居。长大后的甄子丹却放弃了在美国的国籍,选择留在香港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当时十几年前,别人都是挤破了头想做一个美国人。细数现在的娱乐圈,很多演员的国籍都是放在国外。甄子丹此方做法可以说是非常的爱国了。

甄子丹回应走秀 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

甄子丹

甄子丹回应走秀,行动及时,没让国人失望。在参与走秀的时候才发现,与之合作的品牌商有过辱华行为而甄子丹也立即做出回应。在13号凌晨携妻子两人回国。此方做法没有让我国民众对他失望,事后的几次道歉也是深得人心。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