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汉典回应被吐槽 陈汉典是谁?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7 13:27

新一季的欢乐喜剧人开播了,不过第一期就有人被吐槽上了热搜,对于被批小品太尴尬的事,陈汉典回应被吐槽,称感谢大家的建议批评,团队很辛苦,但自己任然会更努力。不过有的网友对陈汉典不太熟悉,有人问陈汉典是谁。

陈汉典回应被吐槽 陈汉典是谁?
康熙来了特殊存在

提起康熙来了这个节目,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小s和蔡康永,其实陈汉典也和康熙来了有着很特殊的关系,虽说算不上主持人也算不上嘉宾,但他却在康熙来了的舞台上存在了很多年。即使有时镜头少,有时话也少,但是他都默默的坚持以各种搞笑的形象站在两位当红主持人身边,暗自发光发热。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的形象定位应该是个开心果,有时候被当做搞笑的点抛给观众,有时候也被主持人吐槽、插科打诨。总之陈汉典多年来在康熙来了的节目上也慢慢开辟了自己的一小块天地。虽然现在这个节目已经退休了,但是陈汉典却被很多喜欢这个节目的人深深记住了,这两年他也尝试着到大陆发展。

陈汉典回应被吐槽 陈汉典是谁?
上节目被吐槽

原来在康熙来了中陈汉典也时常被小s吐槽,不过大多是为了营造节目效果,但是陈汉典到了大陆参加一些节目,卖力的表现幽默搞笑,也被网友疯狂吐槽,前两天陈汉典在欢乐喜剧人中小品的表现就被网友痛批太尴尬,陈汉典回应被吐槽,称会接受大家的建议,弥补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

很多网友被陈汉典踏实诚恳的态度所感动,表示之所以陈汉典的表现会被吐槽,应该也是因为大陆和台湾在综艺效果和搞笑的表达方式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可能陈汉典的表演在台湾受欢迎但这种方式难被其他地域的观众接受。

陈汉典回应被吐槽 陈汉典是谁?
陈汉典回应被吐槽

虽然第一期节目播出后陈汉典的表现的确被很多人吐槽,甚至有人表示为什么自己逃离了十多分钟之后,陈汉典依旧没有结束尴尬的表演。但是陈汉典回应被吐槽却十分诚恳的态度,这也让人对他稍微有些改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