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粉丝团脱粉,太阳女神的日暮时分

明星 男人窝 2019-02-07 10:34

 

  粉丝都是因为爱一个人而存在的,但就像谈一场恋爱,也难免会有吵架分手。今日,谢娜粉丝团脱粉引起了粉圈广泛关注,太阳女神如果没有了粉丝的支持,只怕也离日暮时分不远了。

谢娜

谢娜

  合理建议却遭怼,谢娜粉丝伤透了心

  事情起源于微博超话,所谓超话,就是“超级话题”,一个明星超话就是粉丝们聚集地,大家在里面发帖、聊天、产粮、自娱自乐,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而很多明星为了回馈粉丝,会偶尔在超话里超话里发帖、回帖送福利,一般都是其乐融融、合家欢喜的操作。而谢娜逛超话,却与粉丝逛出了矛盾。

谢娜

谢娜

  原来,谢娜逛超话与粉丝互动时,有位大粉对其演艺表现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希望谢娜不要过多的提到自己的感情,而是多分享一下日常。总所周知,张杰和谢娜自结婚以来,双方粉丝就多有不和,经常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掐架,而谢娜可能出于渴望得到大家祝福与肯定的原因,特别喜欢在各种场合cue张杰,这些行为不仅双方粉丝不买账,连路人看了也觉得多余。粉丝提出的这种建议,实在是合情合理的,但是谢娜却没能听得进去。她先是冷漠回帖说夫妻档节目就是需要自己多多cue到内场的丈夫,这是节目组的需要,随后又接连发帖说超话怨气重,不适合自己,便下线走人了。

谢娜

谢娜

  谢娜粉丝团脱粉,太阳女神的日暮时分

  因为粉丝的委婉建议,就能甩脸色走人,这在娱乐圈中也是没谁了。何况,这位粉丝并不是籍籍无名的小透明,而是帮谢娜掌管官方粉丝团和宣投组多年的粉丝大咖,可以说是粉丝中的领导者,多年来组织粉丝宣传、应援、投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其实也正是她担任着这些职务,也更能知道粉丝们或者路人观众们对谢娜的感官和建议,如今有机会能够向谢娜提出,也是希望谢娜更好的意思。如此用心良苦,却被本人嫌弃,这位粉丝也是伤透了心,并不久后宣布脱粉,宣投组就地解散,官方粉丝团交给工作室保管。

谢娜

谢娜

  人无完人,明星也难免被人诟病,而粉丝就是最包容的人,用最强大的心脏为自己喜欢的人打call、控评、做数据,可以说没有粉丝也就成就不了明星的地位。谢娜粉丝团脱粉让我们看到,自称太阳女神的谢娜连最爱她的粉丝都不能温暖到,还让她们寒心离开,这样的太阳女神岂不是走到了日暮时分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