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资源为什么好?吴昕徐海乔炒CP?八卦这里都有

明星 男人窝 2019-02-07 10:34

沈月上春晚让很多观众诧异,毕竟她样貌、身高、身材样样都普通。却还能出演电视剧女主,现在又上了春晚。沈月资源为什么会这么好?其实沈月红的很意外,《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就需要一个什么都普通的女主,沈月因为够普通所以参演,但没想到电视剧火了。她也开始演戏、上综艺,基本上公司拿到的好资源都会给她,她自己也比较上心,所以资源才会一直很好。

沈月资源为什么好?吴昕徐海乔炒CP?八卦这里都有
吴昕徐海乔炒作CP

吴昕参加《我家那闺女》录制带出了不少话题,但是最有热度的要求和徐海乔的暧昧关系。在节目中徐海乔一改以往直男行为,对吴昕百般呵护十分关怀,两人互动更是小粉红不断。已经连着两个星期,吴昕徐海乔的CP档上了热搜,观众也逐渐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的有事。但是吴昕徐海乔这组CP真的是被炒作出来的,当然这也不是吴昕第一次炒CP了。

沈月资源为什么好?吴昕徐海乔炒CP?八卦这里都有
白百何糊了吗?

白百合因为一指弹的事已经潜水了很久了,虽然期间也参与了很多节目或者是剧集,但是曝光度明显不如以前。加上新电影《情圣2》迟迟不播,现在处境也确实有些尴尬。不过白百合是王京花的艺人,两人感情很深,王京花的资源和能力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加上白百合的资源也还在,所以不太可能会糊。

沈月资源为什么好?吴昕徐海乔炒CP?八卦这里都有
倪萍力挺董卿?

从春晚曝光的节目单来看董卿将缺席今年春晚,很多关于董卿主持能力下降的消息传出。对此倪萍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声明,肯定了董卿的主持能力,并且表示场上的主持人能超越董卿的凤毛麟角。这番言论一出也被当作倪萍的观点,可能是想力挺董卿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