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婚礼还未操办,爸爸精心准备惊喜

明星 男人窝 2019-02-07 18:33

最近,吴尊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吴尊的爱妻丽莹也出镜了,吴尊爸爸也为两人准备了惊喜,叫来了一众亲朋好友。吴尊婚礼上亲吻了自己的爱妻,亲朋好友们见证了两人的甜蜜时刻。

吴尊婚礼还未操办,爸爸精心准备惊喜
吴尊

吴尊在节目中亲吻爱妻

吴尊与妻子丽莹是彼此的初恋,结婚这么多年了,感情却一点都没有变淡,仍然深爱着对方,但是在两人结婚的时候,由于吴尊妈妈的身体不好,就没有举行婚礼,这也成了吴尊和吴尊爸爸的心事。在这次节目中,吴尊爸爸邀请了亲朋好友们,准备了蛋糕,为吴尊夫妻二人准备了惊喜,就算是小小的举行了一场婚礼吧。吴尊婚礼当然会亲吻新娘,丽莹也是大方接受了吴尊的亲吻,两人当场撒狗粮,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吃了一把狗粮,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了祝福。

吴尊的爸爸妈妈就是一对模范夫妻,就算结婚这么多年也还是深爱着彼此,就算是吴尊妈妈因病逝世这么多年,吴尊爸爸也不愿意再找老伴。吴尊继承了爸爸妈妈对爱情的坚贞不渝,对妻子丽莹也是非常爱护。

吴尊婚礼还未操办,爸爸精心准备惊喜
吴尊

不倒男神吴尊

吴尊是在文莱出生的,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多才多艺,篮球更是打的相当不错,还代表文莱与中国队打过比赛呢。出道后也是有很多作品,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帅气的长相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吴尊不仅戏演的好,唱歌也非常好听,曾经是飞轮海组合的一员,出过很多专辑,扎实的唱功圈粉无数。

吴尊婚礼还未操办,爸爸精心准备惊喜
吴尊

吴尊还参加过综艺节目,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爸爸回来了》。在节目中,吴尊的女儿neinei也出镜了。吴尊独自一人照顾女儿的生活起居,给neinei洗澡、喂饭、带neinei出去玩,把neinei照顾的非常好,吴尊奶爸的形象更是让女粉丝们非常喜爱。

吴尊婚礼还未操办,爸爸精心准备惊喜
吴尊

吴尊婚礼狂秀恩爱,让单身狗们吃了一把狗粮,但是网友们的祝福声也非常的多。希望吴尊与妻子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依旧那么恩爱,依旧那么坚贞不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