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语录: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认为中国人就不能强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3 17:25

吴京作为近几年脱颖而出的演员和导演,身价上涨,以前,我就经常看吴京的电影,不过那时他多数是配角,而且不出名,自导自演的那部《狼牙》也没人看,他从战狼火了以后,生活是蒸蒸日上。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吴京的经典台词:

吴京的经典台词:1.我这辈子,唯一能让我拿出来炫耀的是:我不害怕从头开始。

吴京的经典台词:2.我觉得,如果我可以重新走了,我可以被迫地重新开始的话,我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吴京的经典台词:3.任何一个动作演员,都非常想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动作时代。

吴京语录: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认为中国人就不能强

吴京的经典台词

吴京的经典台词:4.最好的表演还是回到我们最原始最初始上课的时候,老师的第一堂课——真听、真看、真感觉。

吴京的经典台词:5.我不怕成为靶心,我不怕有争议,我不怕有困难,我不怕赔本儿!

吴京的经典台词:6.在我的字典里,机会是给那些勇于开始和执着坚持的人准备着的。

吴京的经典台词:7.人生最大的成就不是光环,是经历。

吴京的经典台词:8.女人是用来疼的.

吴京语录: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认为中国人就不能强

吴京的经典台词

吴京的经典台词:9.坚持,总有一天这些经历都会是你的财富。

吴京的经典台词:10.难道一定说你要光芒万丈才是你获得了一个机会吗?什么是机会,所谓的机会其实更是来自你平时的积累和你自己的本性,还有你的勇气。

吴京的经典台词:11.你觉得你明天还会活着吗?我每天都在问自己,明天,我还会活着吗。

吴京的经典台词:12.如果一个人杀了一个最大恶极的人,算不算维护正义呢?

吴京的经典台词:13.真正的人与人之间的尊重是来自于执行力,中国人永远不乏想象力,梦谁都可以去做,但是当你执行起来的时候,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吴京的经典台词:14.吃饱了,很踏实,让你觉得自己还活着。

吴京语录: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认为中国人就不能强

吴京的经典台词

吴京的经典台词:15.“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认为中国人就不能强。一个美国人干掉一个师,就牛逼,一个中国人打十几个工农兵,就该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