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换经纪人,原经纪人曾遭粉丝手撕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3 17:22

提起来华晨宇这个名字,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他因为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和才华,在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直接以第一名而出道,可见从出道开始他都是很有感染力的,一直以来他的歌声和性格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在平常中他都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不过最近华晨宇换经纪人这个话题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华晨宇换经纪人,原经纪人曾遭粉丝手撕
华晨宇

华晨宇人气高

在华晨宇走红之后,当时有很多经济公司都来谈合作的事情,后来我们都知道他成为了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之一,在公司的支持和包装之下,他也获得了更多的知名度。从之前他的演唱会阵容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当时在鸟巢连来两场演唱会,现场粉丝可谓是人山人海,足以看出他强大的实力和粉丝对他的关心。

华晨宇换经纪人,原经纪人曾遭粉丝手撕
华晨宇

高密度工作安排

不过就在最近,有网友发出了一些他近日的行程,从这个行程中可以看的出来,在连续的两天之内他需要去两个音乐节,而且举办的地点之间有很远的距离,特别是很多粉丝在看了他的时间安排表之后,都表示十分的愤怒,直接去质问他的经纪人,因为粉丝们觉得这样的时间安排根本就没有留下来休息和吃饭的时间,这样两地奔波的安排也还有很多。也正是这个原因不少粉丝都一样华晨宇换经纪人,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了。

华晨宇换经纪人,原经纪人曾遭粉丝手撕
华晨宇

粉丝心疼华晨宇

其实很多的经纪人都会有过这样的做法,特别是在自己管理的艺人走红了之后,行程更是由公司统一安排,艺人自己没有办法做太多的决定。又加上本身双方就已经签订好了合约,所以为公司带来利益也是必要的,所以才会出现把行程安排的过于紧凑的情况。和公司相比起来,粉丝都是很关心自己的偶像的,所以才会一时间把他的经纪人给推上了热搜,也能看的出来粉丝对他的关心。

华晨宇换经纪人,原经纪人曾遭粉丝手撕
华晨宇

所以说看来华晨宇换经纪人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那也是很多粉丝的心声,而且虽然他的工作是很辛苦的,看到有这么多的粉丝和自己站在一起也会很欣慰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