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流感后现身片场,多亏娶了一个好妻子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2 14:50

在前一段时间,刘德华在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之前一直都是比较顺利的,不过却在其中一场的时候突然因为嗓子出现了问题而不得不中断,随后当时表示会商议一下之后重开演唱会,不过最后并没有确切的结果。随后就有消息称是因为得了流感所以才不得不中断,一时间刘德华流感这个话题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刘德华流感后现身片场,多亏娶了一个好妻子
刘德华

妻子粉丝反应暖心

在演唱会出现问题的时候,他的妻子也在场,看到了他在台上的状况之后,立马就站起来为他加油,这样的行为也触动了不少的观众,看起来十分的让人暖心。而且当时他不想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这个状态,所以不得不决定取消了演唱会,在看到他在台上因为无奈而流泪的时候,粉丝也都越发的伤感了起来。

刘德华流感后现身片场,多亏娶了一个好妻子
刘德华

康复后现身片场

而如今里刘德华流感事件也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了,在近日还有媒体拍到了他康复后已经复工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着蓝色的外套,看起来身体状况很好,应该也恢复的很好了。之后就了解到,他在身体康复了之后就恢复了拍摄的工作,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很多关心他的粉丝也都放下了心。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的他如今也在接拍新戏,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身体还是恢复的很好的。

刘德华流感后现身片场,多亏娶了一个好妻子
刘德华和妻子

妻子细心照顾

他能够恢复的这么快还是要感谢一个人的,那就是他的妻子朱丽倩了。在他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对于很多生活中的各种事情都安排的很好。也难怪他复工之后这么的开心了,从工作人员的话中也可以看出,他的妻子是一位很贤惠的人。在他去片场了之后还带上了吃的在旁边等着,这样的妻子可真是让人羡慕啊。据说他的很多饭都是妻子在家做好之后带过去的,也是很细心的了。

刘德华流感后现身片场,多亏娶了一个好妻子
刘德华

两个人结婚多年,他的妻子一直都是在背后默默地付出,不会经常的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虽然没有活跃在荧幕前边,但是她在家中也总是把家务打理的很好,在之前刘德华流感生病的时候也一直尽心尽力的照顾,有这样的妻子,也难怪他在康复的这么快了,相信粉丝知道了他的状态之后也可以安心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