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朱一龙的目光却在他身上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2 14:49

众星云集的微博之夜已经落下帷幕,在这场盛会中,最让人羡慕的不是王思聪,而是左边娜扎右边热巴的朱一龙,只不过这位新晋男神似乎对电竞大咖更感兴趣。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朱一龙的目光却在他身上
王栎鑫

微博之夜,主办方座位安排有蹊跷

不久前的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云集了本年度在微博现场叱咤风云的影视明星,商业巨贾,社会名人和电竞大咖。今年夏天以来,以俊朗外表扎实演技圈粉无数的朱一龙也受邀出席。这次,微博之夜不仅颁给朱一龙最具魅力男神大将,也为了他的感情事操碎了心,让他提前体验了一把过年被催婚的感觉。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朱一龙的目光却在他身上
朱一龙

不只是有意安排还是凑巧出现,这次盛会在嘉宾座位安排上十分照顾朱一龙,左边娜扎右边热巴的配置羡煞旁人,有粉丝开玩笑说娱乐圈最美的三张脸同框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对着谁流口水。然而具粉丝观察,朱一龙并没有因为被美女环绕而欢欣雀跃,相反的,他一直尴尬拘谨的坐在中间不太敢动,紧张到纯净水都喝了两瓶。后面当某位电竞大咖坐在娜扎隔壁后,朱一龙好像瞬间找到了目光的去处,一直以崇拜的眼神看着那位电竞选手,也因此被粉丝调侃不解风情。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朱一龙的目光却在他身上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

上台领奖,仿佛穿越催婚现场

如果只是被美女环绕而坐,大家也只是流流口水就算了,而后面的领奖环节,才是真正让大家忍俊不禁的。本次朱一龙不是单独上台,而是和秦昊、罗晋、余文乐等人共同领奖。当朱一龙从女神志玲姐姐手中接过奖杯后,主持人突然cue到了找不同的游戏。大家愣了一下发现,今天获奖的男神们,除了朱一龙之外,通通已婚了,大家在台上迅速分成了两个阵营,把单身汉朱一龙闪在了一旁。随后,各位已经觅得良缘的前辈男神们还每人送上祝福,要朱一龙快快找一个喜欢的崇拜的姑娘脱单。整个舞台仿佛成了一个大型催婚现场,朱一龙尴尬应对,萌态十足,引得现场粉丝疯狂响应,个个都变成了女友粉。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朱一龙的目光却在他身上
朱一龙

左边娜扎右边热巴,还作为单身汉被单独cue出,朱一龙的微博之夜给粉丝们提供了一堆可以沙雕的梗,但是朱一龙的重心显然并没有放在感情上,他在后面的访谈中郑重表示,自己还将踏实努力拍戏,争取以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果然是一名优质偶像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