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殊不知十年蛰伏才换来一飞冲天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2 14:50

微博之夜美女环绕,新剧角色小公爷又塑造成功,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是人生赢家,殊不知朱一龙也是经过了十年蛰伏,才换来今天的腾飞。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殊不知十年蛰伏才换来一飞冲天
朱一龙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自称想活成他的样子

近日,继苏醒相送之后,王栎鑫自己的一条微博也被顶上了热搜,原来他是在微博之夜意难平了。微博之夜当晚,主办方给朱一龙安排的座次十分有趣,左边娜扎右边热巴,被两大角色美女环绕,好多男士都向朱一龙投去了羡慕的眼神。而王栎鑫回到家中,发现朱一龙不仅现场福利甚好,自己妻子也在为他饰演的新角色伤心流泪。于是王栎鑫开玩笑称想活成朱一龙的样子。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殊不知十年蛰伏才换来一飞冲天
王栎鑫

十年蛰伏,朱一龙才有今日成绩

被知名艺人这样调侃,再加上最近确实粉丝激增流量惊人,朱一龙被好多人当做了人生赢家,可是殊不知,他今日的知名度粉丝量全是过去十年默默积累才换来的。

2009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朱一龙接拍了第一步电影,从此踏上演艺之路,至今已经是第十个年头。有人说朱一龙运气很好,拍了一部大IP的网剧就能圈住粉,后面又那么巧新剧不断接档,守住了人气。可是这些作品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呀,整个2017年朱一龙没有休息,一部接一部的拍戏,这才积累了这么多作品,只能说机会留给了有准备的人。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殊不知十年蛰伏才换来一飞冲天
朱一龙

没错,朱一龙就是一位有准备的演员,出道十年,他演了四十几个角色,有一番主角也有七八番龙套,有接地气的小混混也有九五至尊的帝王,他从不给自己定义贴标签,他从不说自己适合什么,想演什么,只说愿意尝试不同的角色,他的梦想不是拿影帝获大奖,而是能在演艺史上留下朱一龙的名字,能有一个角色让大家立刻能想到朱一龙。十年来,他就守着这样的理想在默默拍戏,就像有位粉丝所说,他自己赤手空拳打下了江山,自己咬牙孤勇等到了花开。今天朱一龙也有了大量的粉丝,流量数据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但小笼包们都知道,龙哥最希望她们做的是过好自己的生活。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殊不知十年蛰伏才换来一飞冲天
朱一龙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说明朱一龙是真的红了,过去十年对演戏的热爱和坚持没有白费。30岁的朱一龙,他说自己的演员生涯才刚刚开始,千山万重,不离不弃,未来可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