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确诊流感,粉丝反应相当暖人心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2 14:49

近段时间一来可能很多人十分关注的问题就是刘德华确诊流感这个问题了吧,他当时在开演唱会的时候因为嗓子不太舒服,在仅仅唱了三首歌之后就中断了表演,这也让很多粉丝和现场的观众感到十分的遗憾,刘德华本人也在现场进行了道歉,毕竟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到现在却因为生病而不得不暂停。

刘德华确诊流感,粉丝反应相当暖人心
刘德华

用心筹备演唱会

如今他也已经有五十多岁了,这次的演唱会也是从好几个月之前就用心的筹备着,为了可以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他还特意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再加上严格的锻炼。这些行为都表现出他对于这次演唱会的重视,而且以后也很可能不会再举办了。

刘德华确诊流感,粉丝反应相当暖人心
刘德华

妻子女儿前来支持

在演唱会开始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女儿都来到了他身边为他打气加油,在得知演唱会必须终止的时候,所有人的心情都是很遗憾的,这个时候他的妻子立刻就要站了出来为他鼓掌,这也感染了现场的粉丝们,都表示希望偶像可以好好的休息,虽然演唱会提前结束了,但是这也是粉丝和他之间的一份回忆,会一直把票留着的。

刘德华确诊流感,粉丝反应相当暖人心
刘德华

因病不得不中断

很多人在听到刘德华确诊流感这个问题之后,都感到这其中也有着深深的无奈,当看到他在舞台上流着泪说没有办法在继续的时候,让很多人都感到心酸。但是就算是心酸也没有办法,因为生病,他也只能立刻的接受治疗并且休息。有很多人都觉得岁月好像对明星来说十分的宽容,不过看到了这次的演唱会事件,也不得不承认岁月还是很无情的呀,曾经意气风发的人如今开起来也苍老了不少。

刘德华确诊流感,粉丝反应相当暖人心
刘德华

在中断演唱会这个事件被越来越多人讨论了之后,主办方也公布了刘德华确诊流感这个消息,等于说是告诉人们是因为生病比不得不取消了之后的行程,希望很多不了解事情的人不要再乱推测了。之后也有很多明星出来支援,让他可以安心的休息,并且会等着他回来的那一天。相比虽然中断活动让人很遗憾,但是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天王心中也会很欣慰的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