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 解答关晓彤人生疑问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4 11:49

提起抑郁症,想必大家都会觉得很恐怖,听起来闻风丧胆,有很多人,日日夜夜受着抑郁症的折磨,却无法挣脱这种痛苦,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这种病例,由于自身压力太大,而导致精神过度紧张,无法释放内心的压力,而造成一种困扰,而在演讲《对白》里,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赢得了许多人的好评,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 解答关晓彤人生疑问
白岩松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妻子不敢告知斑秃

对于抑郁症,这个话题一直都是有着很大的热度,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一但与之有所关联,就难免备受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这就导致了很多人的压力变得更大,随之而来的抑郁症也为之令人惊叹传播速度之快。在年度演讲《对白》中,白岩松表示自己曾经也抑郁过,只不过自己当时并没有发觉,家人也发现自己的后脑勺有斑秃,但是没有告知自己,就连平日里与妻子交流,白岩松也是用笔写下来,曾一度想着如何去自杀。不过好在后来自己从书中逐渐提升自己,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开阔,也让自己想通了很多事情,这才让自己彻底摆脱了抑郁症,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这让人们为他的演讲拍手叫好!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 解答关晓彤人生疑问
白岩松

白岩松谈抑郁症,关晓彤请教问题

白岩松在谈到抑郁症的时候,整个人非常的严肃,他表示读书能够让人的视野开阔,并且能够提升自己自身的修养。而后女演员关晓彤就对白岩松就尝试与坚守的问题进行了请教,白岩松表示年轻人应该不断的试错,才能够不断的坚守,不能害怕犯错误,要勇往直前,不断的试错!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 解答关晓彤人生疑问
白岩松

白岩松正面回应抑郁自杀,给很多抑郁症患者带来了克服病魔的勇气,同时也让很多年轻人认识到尝试与坚守这个问题,让很多人明白要不断的试错,才能够不断的进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