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Sa回忆新片“保鲜膜包头”拍摄:接近死亡边缘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0 11:59
阿Sa回忆新片“保鲜膜包头”拍摄:接近死亡边缘

阿Sa穿性感透视装为新电影宣传

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3月19日)早上出席英皇电影项目巡礼,下午穿着性感透视装再亮相摄影展为电影《非分熟女》宣传。提及她跟刘青云林峰合演电影《神探大战》预告片中,见她被保鲜膜包头的画面,她说:“刚才有很多人问包着保鲜膜的人是不是我?我有些伤心,这场戏拍得好辛苦,不能呼吸接近死亡边缘,当时包了两圈,只留了两个孔让我呼吸,但有个近镜要拍时,导演说看到针孔,要再封多一层保鲜膜,真的差点儿死了!”她表示搞摄影展是同事提议,不想电影宣传太墨守成规,照片有别于平时拍杂志和拍广告,用自己的感情和态度出发。

与男友十指紧扣很正常

阿Sa最近被拍到与男友石恒聪十指紧扣参加单立文生日派对?她笑着说:“突然冲过来拍照,没理由放手,牵手很正常。(男友乐于参与她朋友的活动?)去朋友活动没问题,但他是圈外人害怕面对镜头,他已尝试适应。”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