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有人卷入?台媒曝言承旭曾参与胜利私人派对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0 11:59
又有人卷入?台媒曝言承旭曾参与胜利私人派对

台媒曝言承旭曾参与胜利私人派对

据台媒,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被曝出“性招待”以及有散步色情视频的聊天群组,让他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演艺圈,不过此事件越演越烈,不仅许多韩国男星被卷入,甚至还延烧到中国男星,现在就连个性低调的言承旭,也被曝出参与胜利的私人派对。

除了先前流出陈柏霖、柯震东、王大陆等人,曾参加他举办的私人狂欢派对,根据台媒报道,就连个性低调的言承旭,竟也曾参与过他私人派对,不过根据知情人士表示,言承旭当天只是前去打打招呼,且有意在韩国发展才主动示意,应该仅仅算是“正常社交活动”。

当晚派对办在上亿打造的国际级夜店OMNI,如今在场男星纷纷自清,像是陈柏霖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拥抱友善。原谅无知。一个美丽的世界却充斥着许多不负责任的评论”,柯震东则是撇清“与毒品活动连结”,更强调并非事实否则提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