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影帝摔下台 危机时刻仍不忘保护奖杯 开香槟庆祝

明星 男人窝 2019-03-21 17:11

近来,网上曝出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摔下舞台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拉米·马雷克为什么会摔下台呢?难不成是有人记恨他夺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所以将他推下台的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奥斯卡影帝摔下台 危机时刻仍不忘保护奖杯 开香槟庆祝

奥斯卡

据媒体报道:2019年2月25日,拉米·马雷克在美国洛杉矶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荣膺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拉米·马雷克登上舞台领完奖后,他抱着“小金人”下台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太激动,竟然不小心踩空摔下了舞台。

奥斯卡影帝摔下台 危机时刻仍不忘保护奖杯 开香槟庆祝

奥斯卡影帝摔下台

拉米·马雷克在摔下舞台的那一刻,他还在努力将“小金人”举高,避免摔坏奖杯。而现场的众多演员看到这一幕也纷纷被吓到了,甚至连急救人员都出动了。

咳咳,摔下去的时候还不忘保护奖杯……真的让人有些无语,身体更重要吧。奖杯摔坏了,只要人还在,那就还有可能再次得到;但人摔坏了,那影响的就是一生的影途啊。——摔倒了有手护着,和没有手护着,伤势可是两回事!

奥斯卡影帝摔下台 危机时刻仍不忘保护奖杯 开香槟庆祝

拉米•马雷克

不过,还好拉米·马雷克并无大碍,只是稍微耽误了一会儿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获奖者的合影。——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没有他,等之后确认无碍后,他就跑进来加入了合影中。后来,他还跑去开香槟,庆祝自己获奖。

额,看上去还真是生龙活虎啊!这位奥斯卡影帝摔下台居然什么事都没有,还能愉快的喝香槟庆祝……怎么说呢,运气不错吧。在此,也恭喜一下拉米·马雷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