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师·好》北京首映礼 于谦孙艺杨共叙师生情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1 19:29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3月20日,电影《老师·好》导演张栾、监制兼领衔主演于谦携梦佳、王广源、孙艺杨等一众主演携手亮相北京首映礼,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南宿一中高三·三班毕业典礼”上,主创团队与影迷朋友们深入的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许多学生时期的小故事,主演孙艺杨更是在现场与于谦老师共叙师生情。

《老师·好》北京首映礼 于谦孙艺杨共叙师生情

电影讲述了1985年的南宿一中,于谦饰演的苗宛秋老师在成为高三三班的班主任后,与一众学生们 “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八名性格各异的学生,一位新来的老师,共同再现了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新生代演员孙艺杨在电影中饰演高一三班的学生刘昊,他因为家庭经济困难,私下倒卖一些小商品来补贴家用,外号“奸商耗子”。然而他却被检查出得了“脑垂体瘤”,幸运的是后来通过苗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去省城完成了手术,并得以在高三时回归了“三班”这个大家庭。

《老师·好》北京首映礼 于谦孙艺杨共叙师生情

首映礼现场,主演们均以校园风造型亮相,并通过“上课铃声”来作为整场活动的开始,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回了青春时代。电影《老师·好》的全国路演已经走过了十几座城市,经过观众的检阅,收获了无数的好评。作为公映前的最后一站,本次首映礼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早早的便排起了长龙,主演们也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分享了影片拍摄时的感受,还准备了全员朗诵作为“毕业汇报”,表达了对“苗老师”的浓浓师生情。谈及出演《老师·好》的感受,主演之一的孙艺杨表示,“因为我是90后,对于那个年代的学生是未知的,所以在我想真正创作这个人物的时候,也特意咨询了我的奶奶和我的爸妈,通过他们的简单描述让我走进了那个年代,更好的挺贴近角色。经过这几站的路演,让我看到了这个电影带给观众的震撼和喜爱,让人非常感动。

对于电影中出现的录音机、迪斯科舞步、眼保健操音乐、“冰果”冰棍等大量细节,主创们也表示在这些方面,影片力求还原,“我们没有绚丽的特效和强大的演员体系,于老师带领我们8个年轻演员用最真实最真诚的态度完成了这部作品,全剧都以最简单拍摄手法完成,观众们也反应,越简单的越会打动人心,我们没有刻意的去拍摄喜剧和悲剧,还原最真实的点,大家才会跟着走进去,每一场的欢笑和泪水是对这部剧的肯定,好好好是观众们说的最多的!”孙艺杨补充道。

电影《老师·好》将于3月2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