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展映”4月6日开始 设新中国成立70年特展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1 19:29
“北京展映”4月6日开始 设新中国成立70年特展

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将于4月6日至20日在北京30家商业影院、电影机构以及高等院校举行。本着多元包容、交流共享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遴选近500部多题材、多风格、多国别的优秀影片,并精心设置了“特展——新中国成立70年”“焦点”“一带一路”等16个展映单元,为影迷提供难得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