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大佑巡演迎来北京摇滚旗舰版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场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5 08:36

万众瞩目的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演已再度启航,时隔一年半重返北京,迎来了史上最为特别的“北京摇滚旗舰场”!这辆音乐摇滚专列已辗转台北、北京、武汉、广州、南京、上海、深圳等地,数以百万计的人次共同见证着属于罗大佑的音乐魅力,激情与感动并发,热泪与呐喊共存。而这一次,罗大佑将再度抵京,带来全新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现场!

这场极具特殊含义的“北京摇滚旗舰场”将于3月21日14时正式开启预售,歌迷朋友们可登陆永乐票务及大麦网等票务平台进行购票。

罗大佑,华语乐坛永远不朽的时代标杆

70后感慨着“他是一生无悔的精神支柱”;80后高呼着“这是一代光阴故事里最永恒的旋律”;90后泪目道“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永远回不去的童年”;00后感慨着“神奇的洗脑旋律、燃炸全场的舞台效果”。没错,他就是华语乐坛的经典、所有音乐人心中崇拜的前辈、陪伴几代人青春的音乐教父,他是罗大佑!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是我们心目中偶像的偶像!周杰伦说“我的目标就是像罗大佑一样成为一个时代的音乐教父”、陶喆说“罗大佑对听众有一种莫可名状的震撼力”、高晓松盛赞“你是我心中神一样的存”..........

《鹿港小镇》、《童年》、《爱的箴言》、《光阴的故事》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足以唤起我们无数人的回忆!他的音乐是陪伴无数人度过青春岁月的不老传奇,是每个爱音乐的人都不能错过的经典演唱会。64岁,罗大佑依旧饱含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带着对音乐的崇敬、对摇滚的热爱、对青春的无悔,这一次再度开唱北京,只为了与你共享他的音乐故事。

时隔一年半再度热血开唱京城与重量级创作音乐人同台工体

众所周知,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曾在2017年北京跨年夜凯迪拉克中心温馨上演,作为内地首站至今让人难以忘怀。近万张门票早早售罄,演出当晚门外许多人纷纷驻足等待,现场座无虚席万人合唱着那些深藏心底的不老旋律。当歌声在舞台中央响起,满场粉丝们如同搭乘了时光机,回味曾刻划在各自生命里的某个狂喜与哀痛。而时隔一年半,同样是罗大佑,同样是“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同样相遇京城,这场演出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区别于先前的巡演,这一次巡演主题升级为了“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北京摇滚旗舰场”,旨在传达一份摇滚的力量,带领大家感受一份音乐里的火焰。这一次无论是舞美还是灯光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与音乐表达。相信那些电吉他的轰鸣以及电子鼓极富激情的声量,再加入光影全新的炫酷效果,一定会让现场观众血脉膨胀,心跳加速。感受到热血而又激情的魅力,唤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摇滚魂。此次演唱会场地特地选在了北京工人体育场,让你感受到更加宏大的演出效果,与三万多观众共同感受着属于罗大佑的音乐共鸣,让每颗心重燃一份音乐的摇滚力量。同时,现场更有重量级创作音乐人值得期待!

 

罗大佑巡演迎来北京摇滚旗舰版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场
罗大佑巡演迎来北京摇滚旗舰版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场
罗大佑巡演迎来北京摇滚旗舰版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场
罗大佑巡演迎来北京摇滚旗舰版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场

北京摇滚旗舰场无论从舞台设计还是到视听体验、从经典重现到新歌诠释,都为你重新定义着目眩神驰和极致摇滚。音乐梦不死、摇滚魂不灭。过去错过的不能再错过、没错过的也一起再度上车,让我们相聚6月8日一同感受属于罗大佑的音乐魅力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