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建豪离婚内幕 俞灏明杨幂真在一起过?

明星 男人窝 2019-03-21 17:09

吴建豪和豪门媳妇石贞善纠缠了三年的婚姻终于了解,近日石贞善通过律师发文证实两人已经在去年12月签字离婚。从2013年结婚以来就一直传出离婚传闻,这对夫妻也是经常在微博上开撕。按理来说娱乐圈男星和富商之女简直是再相配不过了!不过据石贞善爆料称吴建豪私底下和在公众场合完全不一样,对她超级冷漠,连节假日都不回家还和其他女人暧昧。而石贞善本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两人离婚也都是彼此太爱玩。

吴建豪离婚内幕 俞灏明杨幂真在一起过?

吴建豪

俞灏明杨幂真的在一起过?

最近俞灏明接受采访被问道了当年烧伤的事,她表示自己做过最男人的事就是把担架让给了女生躺。2010年俞灏明因为拍戏发生意外被严重烧伤,本来是当红小生却被毁了容貌,他的事业也彻底停滞。那时候俞灏明还有一个半公开的女友,很多圈内人我都知道,但是俞灏明烧伤后女友就离开了。关于那位女友身份,传言最多的就是杨幂了,从各种蛛丝马迹来看似乎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吴建豪离婚内幕 俞灏明杨幂真在一起过?

俞灏明杨幂

庾澄庆和老婆为什么出去租房子?

近日有媒体报道庾澄庆带着老婆出去租房子住,放着自家豪宅不住跑出去租房子当然是为了躲开老妈。庾澄庆的妈妈是出了名得难搞,但是伊能静就没少和她闹矛盾,婆媳不和的消息经常被传出,估计这位新太太也是忍受不了庾澄庆妈妈的脾气吧!

吴建豪离婚内幕 俞灏明杨幂真在一起过?

庾澄庆和老婆

娱乐圈最火的资讯内幕你都知道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