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明星 久之网 2019-03-07 16:48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最真实的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久之网讯 春节是所有人相聚的日子,而同学聚会更是许多人每年回家的必备节目。近日,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了一支高中同学聚会的短片,真实记录了2019年春节期间,16座城市的16场高中同学聚会。镜头后的80后们,述说着现在的生活、过往的回忆,或欢笑或流泪。这支同学会视频也获得了《最好的我们》原著作者八月长安的点赞认可。

视频最后影片面向所有观众发起征集活动,号召大家上传自己学生时期的毕业照片或视频到电影官方微博,分享记忆深处青春里最好的人或事。作为“振华三部曲”首部改编登陆大银幕的电影作品,《最好的我们》将在2019年盛夏上映,带领观众共赴这场青春的聚会。

有怀念有遗憾最美的青春遇见最好的我们

在外奔忙了一年,春节时来之不易的高中同学聚会显得尤为热闹。短片中,大家在推杯换盏的聚会里,跟往事干杯,“好怀念”、“那个时候很单纯”、“年轻不懂爱情”,高中时期的一幕幕记忆犹新。当与年少重逢,“忽然觉得自己老了”、“在北京漂了七年”、“孩子都这么大了”,不少人在欢笑之余也感叹着成长的变化。最后众人齐唱歌曲《最好的我们》的镜头,更是让众多IP观众尤其是小说粉丝倍感亲切,让大家瞬间想起那段熟悉的故事,所有的青春回忆带着温暖的余烬扑面而来。

视频依靠真实的镜头精准击中观众痛点,无论是多年前的暗恋成为说不出口的遗憾,还是当年的同桌之谊转为如今的夫妻恩爱,亦或是昔日的情侣变成多年后的耿耿于怀,那些感同身受的故事倒映出无数人的青春回忆。正如短片中所描述的一样,伴随着一张张闪回的老照片,那些记忆中喜欢过的、错过的、努力过的身影,都是青春年华里最好的我们。

最真实最动人同学会短片引无数网友追忆高中时光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素人,和一群亲近的人用自己的家乡话向我们展示了北京、武汉、成都、太原沁县、广东河源等16个城市16场真实的高中同学聚会。其中一位武汉的男同学在讲述追求当时作为同桌的妻子的故事时,说到“可能因为心脏在左边,离心近一点,所以成功的几率大一点”,身旁的妻子露出了怀念的笑容,共同发出了“那时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的感叹。这些真实的情感,在《最好的我们》中也无处不在,这个故事正是把这些记忆中最好的我们真实地呈现出来,以耿耿和余淮的视角将这份感动带给大家。

作为经典IP作品,《最好的我们》带给无数网友青春的回忆,书中以耿耿和余淮为中心的校园故事向我们展现了那个年纪最美好的样子。就像短片中提到的:“你总说青春不曾永远,但那时候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那些同学们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用一腔赤诚的真心,毫无保留地付出。那样的一段时光里,无论是怀念的或是遗憾的,耿耿于怀的还是释然放怀的,在高中这个迈向成年的最后一段旅程里,这群同学都成为了彼此记忆中最好的我们。

难忘的高中时光,那些记忆中最好的样子。电影《最好的我们》2019年盛夏上映,让我们共赴这场青春的聚会。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